吴歌

-你以为我能温暖你?

他不说话,只看着我笑,眼神里那种珍视的情绪真的太吸引我了。

-我只不过是也遇到同样境况,体会过那种情绪了,太难受了,不忍心你也遭受这些,所以伸出手。

他还是笑,低头又抬头说,你为什么以为我不懂你呢?那么多人看到了,只有你愿意给我善意啊,这就足够温暖我了啊。

-可是你怎么凭那一份善意判断那是爱呢?我对每个没有伤害我的人都抱有这样的善意。你这爱未免来得太轻易了?我只是经历过太多窘迫,然后想替我身边的人规避开这些,我不会爱人,我只是规避伤害,我本身不会发热,我不会让你觉得开心。

他愣了愣,问:你非要对别人的爱意、好意这么严加拷问吗?这么较真吗?


气氛僵住了,他找了个借口走了


-不是的,我没有,我只是觉得你对我的情谊太珍贵,我要确定他是真的,是存在于什么基础上的,我可以继续保持的,确定过后再将一颗真心给你。

-不过像我这样反复拷问真心的人,真心得是不锈钢的才行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)